Motia

最喜欢家乡的雪天,平时很少发动态,画的乱七八糟的什么坑都有hhh

算起来玩魔兽也有将近一个月了,真的是入坑恨晚。
今天去打娜迦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部落兽人,见面之后两人都友好的蹦了起来,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兽人和我是语言不通的。
即便如此两人还是一同踏上了旅程,做完了打娜迦女祭司的任务,还顺便帮助另外一个路人也一起做完了。之后三个人站在元素勋爵海卓尼斯旁边友好的跳着舞。
最后我和部落的伙伴一起站在岛上看着夕阳,兽人说了一句ul'g,但是我并不清楚那是什么意思。之后两人又一起游回了交任务的地方。
加了好友(*´︶`*)
这大概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所遇到的最难以忘怀的一次经历了

评论(6)

热度(5)